9/11/2005

巫青团的网上卡通非常过份、卑鄙下流、完全是诽谤之举


巫青团的网上漫画描述我及其他反对党领袖,如卡巴星、安华、哈迪阿旺及聂阿兹是陈平的捍卫者,不仅在大马这个多社会中是极之不敏感、卑鄙下流、过份,而且也是诽谤之举。

在前天上网的巫青团的卡通,将刘天球、卡巴星、安华、聂阿兹及我的照片加印在陈平于2003年出版的回忆录,即“我方的历史”上,是对政治卡通专业的一种污辱。

大马青年俱乐部协会在前天通过其联邦直辖区署理主席拿督马哈达苏哥针对刘天球在9月2日的声明向警方报案,?管刘天球已经在9月5日澄清,他一直以来都视东姑阿都拉曼为国父,他完全不曾说,也不曾把陈平视为“真正的独立斗士”。

该协会及马哈达目前是否将因为巫青团诽谤刘天球、卡巴星、哈迪阿旺、聂阿兹及我,而向警方报案,或者该协会只是一些当权者的政治奴才与附庸。

我同意首相署部长丹斯里纳兹里在两天前所讲的话,即辩论到底东姑还是陈平是独立之父,是“没有脑的人”。没有人会置疑东姑是独立之父,其实不曾有人说陈平是独立之父。我要感谢纳兹里突出一些巫统及巫青团领袖没完没了的企图从刘天球的声明中捞取政治资本,而完全不理会刘天球在较后澄清的不良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