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005

新泽西州狼策划的大攻击被挫败。

从2005年11月11日凌晨1时开始,我将网志从limkitsiang.blogspot.com转移到blog.limkitsiang.com。它挫败了新泽西州狼(New Jersey wolf/wolves)所策划,也许在本周末展开的大攻击。

新泽西州狼已经对这项大攻击行动进行排练,在我将网志转址之前,我之前贴上的5篇东西,在短短的几小时内被打下,它们是:

243方案-民政党是否将检讨在国阵中的地位?
理大-撤消委任“伦敦专家”
马大及理大-在全球200最佳大学排名榜中的两间表现最差大学
第2封雷邮-部长们应在个别部门中领导肃贪
多媒体超走廊成立约10年后,大部份部长仍未使用电邮

自称为狼的IP是68.162.13.33,与曾经主持4次豺狼式攻击我的网志的新泽西州狼IP一样,它的攻击包括煽动性评论、假冒他人名义贴文,以在网友中?造误会及混乱,甚至发送色情URL。

有违我本意的,我必须采取Wordpress进行的网志,它规定必须先注册,以进行一些控制及提供网志及网友一些保安措施,虽然这不一定可以绝对地避开有心人对网志界的破坏。

我要感激全体的网友,无论他们的见解如何,他们使我们网志取得一些成果。自从在2005年国庆日出炉之后,在过去2个半月里,有约40万人上我的网志,吸引约3千篇对我的约130篇东西发表的评论。

我的网志不是行动党的网志。即如它的主题,它是大马及给予全体大马人的网志,而不分政治思想、种族或宗教,欢迎大家提出意见来分享,使大马人民色彩更加多元化与丰富。网友们,不分年龄、性别或政治背景,无论是巫统、马华、民政党、国大马、行动党、回教党、公正党、来自沙巴、砂拉越的,全世界各角落的大马人都受欢迎到这个网志提供的平台发表看法。

唯一不受欢迎的是那些要否定他们表达意见者,如要破坏我们要在这网志建立起来的东西的豺狼,我要们要建立的是,了解我们的多元看法,即使我们不同意它们,也要以文明与理性的去看待它们。

上网快乐!